子非鱼啊

约字加QQ: 568841684,备注约字就好

非字单的po图可以抱走刻章/收藏/背景balabala,二次上传需注明作者和出处

最紧要的就是开心咯
※互关的取关请双向

写字两分靠写七分靠P还有一分靠自我麻痹
圈地自丑,不喜你就走

收到了陌陌 @陌城夜 寄的信,真的好多东西啊!非常好看的染卡,一大堆的手写,超美貌的手绘,还有两大页信纸的深情告白(你走!),给陌陌托马斯回旋笔芯!

以及,
某人说晚上再来撩我,那我趁她还没来撩我之前先撩一下她吧。

唔~我自认不算是一个很好的人,性格乖戾,还焦虑,连维持一段长期关系的能力都缺乏。
认识陌陌有半年多了吧,也不知道怎么关系好起来的,反正就好起来了。
由于我一讲到感情就词穷的设定,不知道怎么表述她的好,只能说陌陌真的特别好特别好。
之前那段非常焦虑非常dark的时期,陌陌一直陪着我,我说什么,她就听什么,也不会不耐烦,听完还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(emmm...隔空的)。
她身上,就是有一种,我一直羡慕的,拥抱世界的力量。
这让我觉得,无论我做什么,我都还是被喜欢着的,尽管我焦虑躁郁自我厌恶,尽管我这个人真是糟糕透了,但我还是被喜欢着的。
没有人能抗拒这种认知带来的安心。

么么哒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