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鱼啊

约字加QQ: 568841684,备注约字就好

非字单的po图可以抱走刻章/收藏/背景balabala,二次上传需注明作者和出处

最紧要的就是开心咯
※互关的取关请双向

写字两分靠写七分靠P还有一分靠自我麻痹
圈地自丑,不喜你就走

我大概可以开一个顾昀家书假冒伪劣批发厂了嘎嘎嘎

陌城夜:

收到了@子非鱼啊 小姐姐的信!

真的是满满的心意啊QUQ一大堆超级好看的手写,明信片书签,各式各样的胶带分装,还有顾帅的家书……

你怎么可以这么好。

想跟所有人安利她,这个小姐姐人美字好还超温柔,是我的大宝贝!我大概是攒了十几年的运气才遇见她www

想变成更好的人来陪着她!希望我的大宝贝能遇见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来爱她。

超认真地比个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